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科地产合肥公司秋季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2016-12-26 09:1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5日,金科地产合肥公司秋季专场招聘会在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三楼盛大举办,金科以其行业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吸引了数百名地产行业精英到场。

上午8点,工作人员早早赶到酒店,精心布置会场。招聘时间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5点,现场热烈火爆又井然有序。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态度,严谨的工作风范,于点滴之中渗透金科地产的品牌文化。

本次招聘会,金科共开设了工程、技术、财务、成本、产品发展、营销等多个招聘类别,吸引了合肥众多业内精英前来询问应聘。有不少原本只是前来了解行情的业内人士,在了解自身的大平台以及具有特别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与晋升机制后,也纷纷萌发了应聘的兴趣。

金科股份成立于1998年,历经14年发展,已经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以酒店、园林、门窗及物业管理等为辅业的大型企业集团,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2012年排名前列季度季报公布,金科总资产达401.5亿元。在已进入北京、重庆、四川、江苏、湖南等省(市)进行房地产开发。

风雨兼程,共筑辉煌。此次金科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意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人才储备,未来也必将给合肥楼市带来少有的新气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