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月合肥住宅价格环涨1.5% 同比涨幅居全国之首

2016-11-21 09:0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10月份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明显降温,房价环比下降或涨幅回落,三线城市较为稳定。合肥新建商品住宅及二手住宅价格虽然环比回落,但同比涨幅仍居全国之首。

我省纳入统计的省城合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5%,同比上涨48.6%;安庆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5.2%;蚌埠环比上涨1.3%,同比上涨6.8%;二手住宅价格方面,合肥环比上涨1.7%,同比上涨51.9%,蚌埠与安庆,环比、同比数据微涨。

据初步测算,10月份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和1.3%,分别比9月份回落2.8个和1.0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6%和0.8%,分别比9月份回落2.9个和1.1个百分点。(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限购后合肥多楼盘遇冷优惠促销重现 明年购房选择空间或增多

10月2日以后,受限购政策的影响,合肥楼市中的各大楼盘均遭遇了客户流失严重的情况,部分项目的客户数量甚至下降7成,一些热门楼盘的开盘现场明显遇冷。面对购房者的减少,部分楼盘的优惠政策逐渐问世,各类蓄客手段层出不穷。

促销手段重现楼市 明年购房选择或增多

“VIP客户交4000抵15000元。”这是近期肥东县斌峰和睦公馆推出的优惠手段。限购之下,购房者纷纷选择观望,各大楼盘的购房者数量下降5成现象十分明显,面对难以去化的房源,利用优惠促销成为了较好的手段。

在今年10月之前,全市各大楼盘的优惠少之又少,卖方时代下,能够顺利买到房源成为主要问题。限购发布后,面对楼市的降温,部分楼盘的优惠政策逐渐推出。11月中旬,高新区蜀西湖板块某新盘在近期针对购房者推出了“案场基础之上额外补贴3000元”的优惠补贴。

在瑶海区大众路附近某盘,由于限购,前期意向的购房者减少一半左右,目前正在以“交3000抵10000元的方式”进行促销。同样,在政务区最贵楼盘融创合肥壹号院项目,据项目置业顾问介绍,全款购房以及按规定时间缴纳首付的购房者,均可以优惠购房。

而部分限购前一房难求的楼盘,也在近期开始了电话促销,“高新区地铁口、蜀西湖旁住宅”,11月17日,在蓝光雍锦半岛项目的促销短信中显示,项目的洋房、高层均有房源,一房难求早已成为历史。

合肥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李慧秋表示:“目前很多开发商已经完成了全年的销售目标,所以短期内楼盘促销出售的数量可能不会太多,但是明年随着楼市的稳定,可能会出现更多的促销楼盘,并且随着房源增多,购房者选择空间也会更大。”(万家热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