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铁佰和佰乐“孝动庐州”评选故事 036吴伟

2016-11-15 15:3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孝心铸就爱心,孝心传递力量。百善孝为先,“孝”文化本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中铁佰和佰乐杯“孝动庐州”评选是由中铁佰和佰乐联合搜狐焦点合肥站主办,旨在寻找合肥人身边的孝道故事,传递孝心力量。

中铁佰和佰乐“孝动庐州”评选故事036

吴伟 尽己所能了解并满足他的心愿

70多岁的父亲一直惦记自己几个老姐妹,农村出门不便,自从买车后每年回家都会带父亲去看望几个姑母。爱他就是了解他的心愿和想法,然后尽己所能去满足。父亲年轻时也是走过南闯过北的,现在却因为腿脚不便很少出门,所以每次回家我都会开车带他去外面看看,让他也看看这几年外面的发展和变化,每次他都格外高兴。

如果你也想晒父母的照片,讲述自己的孝心故事,欢迎报名参加!我们会在排名前列时间与您联系哦!

即日起至12月底,你可通过电话、网络及邮箱报名的方式,参加本次征集评选活动,报名审核入选即可进行投票。最终我们将根据票数人气颁发暖心大奖:

一等奖1名 价值3000元大奖;

二等奖2名 价值2000元大奖;

三等奖3名 价值1000元大奖!

511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