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铁佰和佰乐“孝动庐州”评选故事 034张园园

2016-11-15 15:2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孝心铸就爱心,孝心传递力量。百善孝为先,“孝”文化本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中铁佰和佰乐杯“孝动庐州”评选是由中铁佰和佰乐联合搜狐焦点合肥站主办,旨在寻找合肥人身边的孝道故事,传递孝心力量。

中铁佰和佰乐“孝动庐州”评选故事034

张园园 寒来暑往照顾老人三年

每天一大早,单元楼里她家的窗口总是较先亮起灯光,是她在忙着烧开水,做早饭,安顿儿子上学,侍奉90岁高龄的婆婆洗漱、吃饭……然后赶到单位上班;每天晚上下班后,她匆匆骑车赶回娘家,给生病的父亲喂药、洗漱、擦洗全身……然后赶回家里为下晚自习的儿子备饭。日复一日,寒来暑往,她就这样坚持了三年。

如果你也想晒父母的照片,讲述自己的孝心故事,欢迎报名参加!我们会在排名前列时间与您联系哦!

即日起至12月底,你可通过电话、网络及邮箱报名的方式,参加本次征集评选活动,报名审核入选即可进行投票。最终我们将根据票数人气颁发暖心大奖:

一等奖1名 价值3000元大奖;

二等奖2名 价值2000元大奖;

三等奖3名 价值1000元大奖!

511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