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第2届"皇马·馫街"城市定向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6-11-12 11:45: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第二届“皇马·馫街”合肥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

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6年11月10日,第二届“皇马·馫街”合肥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皇马·馫街隆重举行,安徽省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  黄新竹,皇马馫街项目、华光置业花发树,皇马馫街项目、华光置业陈锡州,安徽交通广播副总监 周原,安徽城市之声新媒体部主任 陶政,安徽爱跑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晓磊,合肥市城市管理局宣教处处长 李大勇,中社社会文化和体育发展基金副主任 李明光 ,合肥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会长 魏普龙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第二届“皇马·馫街”合肥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是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安徽省竞赛管理中心、安徽交通广播、安徽城市之声、安徽爱跑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安徽爱跑汇体育有限公司负责全程运营并拥有赛事自主版权。

城市定向挑战赛是一项“以城市为赛场,以公共交通为赛道,以团队为参赛形式、以到达目标点标、完成指定任务为竞赛规则”的户外运动赛事。赛事以其“全民参与、全城热动、全能体验”的特性,而成为城市体育名片全新选择,在响应全面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讲好体育文化全新故事方面将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发布会开始,安徽省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 黄新竹女士,首先合肥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在推广全民健身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同时黄主任也对定向运动未来在合肥的发展充满信心。

作为赛事的承办方之一,安徽交通广播副总监 周原先生,从媒体专业的角度,阐述了本次赛事的媒体传播价值,并且对赛事的宣传推广给与了极大的支持。

接下来,赛事承办单位爱跑汇体育曹龙飞先生就本次合肥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的赛事概况、特色及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

其中,曹龙飞先生重点介绍了合肥坐标三大定向系列赛事,城市定向挑战赛、定向越野赛和野猫自行车定向赛。未来,合肥坐标也将依托这三大方向,开展一系列的定向运动赛事。

作为安徽排名前列注册的专业体育赛事运营公司,安徽爱跑汇体育将致力于发展安徽的体育产业,以国际化的视野、市场化的运作模式,运营“合肥坐标”系列赛事。将合肥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打造成为继环巢湖毅行、合肥国际马拉松之后,合肥又一标志性赛事。

赛事离不开企业的支持,本次合肥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由瑶海皇马·馫街特别冠名,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邀请本次赛事组委会代表李晓磊先生和皇马·馫街、华光置业花发树领导上台,在各位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双方就就赛事冠名举行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主持人邀请皇马馫街、华光置业花发树、皇马馫街项目、华光置业陈锡州、安徽省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  黄新竹、安徽交通广播副总监  周原、安徽城市之声新媒体部主任  陶政、安徽爱跑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晓磊、合肥市城市管理局宣教处处长  李大勇、中社社会文化和体育发展基金副主任  李明光 、合肥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会长  魏普龙共同开启启动球,预祝本次第二届“皇马·馫街”合肥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圆满成功。

皇马馫街位于瑶海区临泉东路与顺祥路交口向北300米,紧邻恒大城、瑞泰公园、文一名门皇马等项目,周边社区成熟、人口密集。项目总占地面积11171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8769平米,采用了多首层设计,2、3F均有退台连廊设计,最宽处达20米。项目计划打造为瑶海区的多元化空中美食商业街。1F主打健康早餐街、特色面点小吃街等,2F主打特色主题餐饮和各类风味火锅广场,3F主打空中龙虾烧烤广场。

该项目现推出的商铺建筑面积约27.79-167.99平米,已正式开始诚意预约!电商服务费交1万可优惠2万!对于想要投资的朋友来说,这里无疑是今年商铺市场的不二选择!

窗体顶端

展示中心地址:临泉东路与顺祥路交口向北200米

窗体底端

咨询电话:0551-6425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