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熙悦府:“阅分享 悦成长”换书活动顺利举办

2016-10-23 17:0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2日,保利熙悦府“阅分享·悦成长”活动顺利开启,众多家长和小朋友纷纷前来参与了此次有意义的读书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有三个主题,排名前列个是#以旧换新#活动当天,前100名参与者可以用两本旧书,换取一本指定新书(40元以内);第二个是#以书传意#参与者可以再书中夹带“漂流卡”,留下自己的姓名、电话、读后感,架起思想传递与交流的桥梁;最后一个是#公益捐赠#所有旧书保利熙悦府将无偿捐给公益组织,让知识因分享而美播。

另外,活动在三孝口新华书店、猫的天空之城华润万象城店、保罗的口袋曙光路店都会举办。

当天上午,虽然刮风下雨,但是仍有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来到书店来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摆满了各种不同类型的书籍,工作人员早早便做好了迎接家长和小朋友的准备活动,等待着大家的到来。

大约十点半左右,不算宽敞的书店一楼已挤满了参加活动的人群。很多小朋友拿着自己的书籍来到这里换取新书籍,各种各样的书籍,受到了大人、小朋友的关注,许多小朋友已拿起书籍开始阅读起来。

就这样,活动一直在持续着。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通过书籍的交换,父母带着孩子到书店换书,让孩子养成节约爱读书的好习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