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快讯:合肥50宗居住类用地6225亩出让预公告今出炉

2016-09-02 09:52: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日发布2则居住土地使用权出让预公告,共50宗地块在列,包括滨湖区、新政权、包河区、瑶海区、庐阳区、蜀山区、政务区及肥西县和长丰县,总面积达到6225.34亩。有意向的单位即日起可分别到合肥市国土资源局进行咨询,办理预约登记手续,正式出让时间及方式另行公告。

原文如下:

为落实市政府关于加大居住用地供应的决定,现将市土地管理委员会已批准供应的【50宗】居住类地块进行了预公告,总面积6225.34亩。有意向的单位即日起可分别到合肥市国土资源局、肥西县国土资源局、长丰县国土资源局进行咨询,办理预约登记手续,正式出让时间及方式另行公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