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1对1购房团正式发车 横扫合肥3线17盘

2016-08-21 16:41: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8月21日,搜狐焦点合肥站一个特别的日子,搜狐焦点“1对1全城购房团”吹响了发车的号角!当天,3线齐发,17盘联动,百余名网友参加了本次购房团活动。购房之旅欢乐不止,免费乘车,免费餐饮及专业、贴心、周到的管家置业服务好评不断,最终也迎来了看房团升级后的显著效果。

载着购房网友的满心期待,搜狐焦点1对1全城购房团踏上了此次购房之旅。根据参加团购网友买房意向的统计,刚性需求的购房者仍是置业主力军,实用型的两居和三居是购房者现在关注的热点。另外房价、周边景观、户型设计、公摊面积等等都是购房者所热衷关注的焦点。

看房团大巴车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一路领涨的销量和稳步上扬的房价,使得西南组团逐渐脱离县域光环,向城区楼市发展靠拢。发展带来蝶变,从合肥地图上看,西南组团连通主城区有两条主干道——金寨路和繁华大道,正是这两条道路,促就西南组团楼市的蝶变。“要把繁华大道作为合肥市的三环进行建设”,这是合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上提出的。禹洲、文一、信地、绿地、光明、和昌等房企相继进驻,品牌房企共推,繁华大道西成为西部进城的桥头堡,西南板块核心地位凸显。

本次购房团在7月看房团的基础上,无论线路、楼盘数还是专业服务,都再次提升,由2条线路扩容为3条线路。特别新增西南线板块,西南线有205人报名,楼盘为天珑广场、融创合肥壹號院、花山堡墅、蜀山凡高、蓝光雍锦半岛、祥源金港湾。

出发前购房管家解答客户问题

其余包括东南线报名199人,包括和昌中央城邦、利港·银河广场、合肥云谷、汇美广场、文一名门南郡、合肥启迪科技城;北部线58人报名,包括金大地翡翠公馆、文一名门北郡、光明北部湾、奥青城、京冠御园华府。

看房团一线:西南线,涉及政务、蜀山以及高新三大热门购房区域,共有6家楼盘,分别是天珑广场、融创合肥壹號院、花山堡墅、蜀山凡高、蓝光雍锦半岛以及祥源金港湾。

看房团二线:东南线,涉及包河、滨湖、经开三大热门购房区域,共有6家楼盘,分别是和昌中央城邦、利港·银河广场、合肥云谷、汇美广场、文一名门南郡以及合肥启迪科技城。

看房团三线:北部线,主打北城区域热销楼盘,共有5家楼盘,分别是金大地翡翠公馆、文一名门北郡、光明北部湾、奥青城以及冠御园华府。

够专业够细致 认真服务也是一种战斗

今天是万众期待的女排冠军争夺战打响的日子,和女排一样,今天也是搜狐焦点合肥带大家免费看房的日子,搜狐焦点购房管家奋战在为购房者服务的前沿。用专业、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好评,用实际的成交抒写了自己的赢。服务时刻开启,购房我们是认真的!

搜狐焦点作为特别推出的“购房管家”,向购房人提供“一对一”的买房服务,尽全力为购房人置业出一份力。他们会用热情周到的态度以及“寸步不离”的贴心服务,专项解决购房人的购房困扰。最终,帮助购房者买到适合自己的好房子。

购房管家陪同客户咨询问题

而在平时,购房管家就是给我们平台用户(购房者)置业提供引导服务的专业团队。具体说,通过标准接电、定期回访、精准渠道将平台用户引导看房、付定、推动目标用户状态递进,提升用户购房的服务体验。

信任是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一条纽带,更是联系购房管家与购房人最关键的因素。信任的建立是一个辛苦的过程,但是信任一旦建立起来,便是最牢不可破的一面城墙。很多购房人在现场都对我们的购房管家说过这样一句话:“你说没问题就肯定没问题,我相信你!”

客户在看户型

购房者抢抓好房 好品质地段配套较受欢迎

“现在房价涨的太快,花山堡墅现在验资,我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从整体来看,花山堡墅比较适合我,自住很适宜。”在高新区上班的小张说,他参加看房团好多次,这次来参加购房团的活动,感受到火热的氛围。

看房团网友

置业顾问解答客户买房问题

据现场了解,此次看房团的网友当中有5.5成是刚需置业,还有一部分是前来给孩子看房及投资的中老年客户。

下午2点30分左右,看房大巴车已横扫西南线6大楼盘,大巴车满载着网友返回了集合地稻香楼宾馆门口,本次看房团圆满结束。

看房团升级购房团 服务提升直奔成交而来!

西南线看房团现场

西南线看房团现场

据了解,搜狐焦点看房团服务再次提升,化身“购房专家1对1全城购房团”精选合肥及周边热门楼盘,提供免费班车和免费午餐,还有购房专家专业指导,一站式解决网友们的置业问题。

搜狐焦点看房团是搜狐焦点的品牌活动,免费带领购房者去楼盘售楼处现场看房,同时,购房管家随车跟团,随时解答您的置业问题,让网友能在短时间内对楼盘进行全面直接了解。

西南线看房团现场

西南线看房团现场

2016年,搜狐焦点深化“合肥最专业”看房团目标,转变为直接“购房”服务。对于看房团带线人员,搜狐焦点将对其进行系统详尽的培训,每周针对不同区域,培训内容涵盖区域现状梳理、在售项目详情、楼市政策讲解,还有如何分析不同区域之间的优劣对比、同区域内不同项目之间的对比等内容,涵盖合肥楼市市场、政策、项目三大方面,让每一个带线人员都成为专业选手。

更加重视细节、重视专业性,具备非常优秀的服务意识,能够让购房者得到贴心的帮助。涵盖最受关注区域、最受关注项目、购房人年龄段等一些基本数据,每月,将会针对这些数据,选取几个受关注度的项目,针对性邀请购房人参加,以便提高购房精准度。

北部线看房团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