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大鱼漫游·海棠花开 搜狐焦点合肥网友观影会落幕

2016-07-09 20:34: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鱼漫游,海棠花开。7月9日晚,搜狐焦点2016次元粉丝文化节暨合肥VIP网友七月观影会在蜀山区中影国际城盛大启幕。二次元主题文化show神秘登场,20位搜狐“网红”空降影院,与200名”狐焦粉”见面,搜狐焦点高端置业俱乐部顺势亮相,现场看点十足,气氛爆棚。

《大鱼海棠》——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华语动画电影,被法国观众赞誉该片为“最杰出的艺术品之一,最担得起情怀的一部电影,历时十二年,情怀依旧!

下午18:00,影厅外,搜狐焦点vip网友陆续赶到,有序签到领票,并与签到墙合影。结合《大鱼海棠》动漫元素,搜狐焦点合肥站还精心准备了cosplay动漫秀,签到现场随处可见动漫人物装束的COSER,网友们争先恐后的与他们合影留念。

18:30,距离影片开始30分钟倒计时,大家开始排队有序进场。

18:40,搜狐焦点合肥站总经理于游走上舞台中央,致开场辞。于总表示:“ 本次网友观影会是搜狐焦点合肥站特别策划的首届合肥VIP网友观影节活动之一,旨在感谢回馈广大搜狐网友,与搜狐网友亲密互动,同时让大家享受更多购房和生活消费优惠。接下来搜狐焦点每月还会有更多精彩活动以及更多购房优惠。届时,还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和参与。”

18::45,在一片掌声中,搜狐焦点购房管家上场,直销部总监万兴强发言,介绍直销部购房管家。据万总介绍,搜狐购房管家是搜狐焦点2015年特别打造的全新团队,他们根据购房者的自身需求精准把控,为购房者提供“一对一”买房服务,包括一对一的个体需求分析、专业看房路线安排、案场VIP接待、全程专业咨询等服务,随着楼市火爆大量购房者积极入市,买房子,找搜狐购房管家越来越被购房者认可。

为了让狐焦粉们享受更多购房和生活消费优惠,自5月份搜狐焦点成立合肥区域购房置业群以来,短短两个月,受到了近5000位网友的关注,为广大网友提供了精准的购房信息。为了让不同购房需求的网友有更明确的购房信息,搜狐焦点高端置业俱乐部应运而生。

搜狐焦点主编张东栋携信息运营主管王龙飞、数据中心主任刘竹平、大客户部主管钱莉、品牌中心主任余海燕共同点亮水晶球,正式开启“高端置业俱乐部”。

张东栋表示:经过2016上半年合肥楼市的发展,无论是供应端的住房产品结构,还是消费端的住房消费理念都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搜狐焦点合肥站将在过去“聚焦刚需住宅”的基础上,新推出“高端置业俱乐部”,带领会员实地前往长三角地区,看优质的房源,从配套,景观,户型结构等多维度考量房源;定期收集调研信息,提供合肥地区的好房报告,供会员了解;也邀约包括开发商、行业专家、法律顾问、景观园林、艺术人文等多维度的专家学者,为会员提供智力支持;提供一系列的活动,圈层、沙龙、小范围的探讨,还有跨界的活动,来帮助大家实现 “买好房,住好房”的愿望。

为了回馈搜狐焦点网友们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主办方还设置了精彩的抽奖环节,祥源金港湾、西湖国际广场提供了丰厚的礼品,多名狐焦粉积极参与,终抱得大奖而归!

19:00,电影正式开始放映。《大鱼海棠》灵感来源于庄子《逍遥游》,这是一个土生土长得中国故事,也是另一个国漫崛起的典范。以一位叫椿的少女为背景,在16岁生日那天,女孩化作一条海豚到人间巡礼,却被大海的一张网困住。人类男孩为了救她落水而死,为了报恩女孩遭遇种种磨难的故事。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即便没有带着或12年或6年或3年的情怀而来,均被两位年轻导演的坚持与努力所带来的这部满是诚意的作品打动。墨般的彩色渗透进整个银幕,混沌中融合出一部当之无愧的国漫作品。

晚上20:40左右,观影结束,短短的观影会在热闹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大鱼海棠嘛,昨天才上映的国产口碑动漫大片啊,难得赶上周末看场电影放松一下,感谢搜狐焦点,下次有机会还要来,”一位狐焦粉看完电影后开心的表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