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合肥市滨湖区中小学学区规划公布

2016-06-03 10:18: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滨湖新区今年秋季6所新校建成并开始招生,分别是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教育集团嘉陵江路中学、合肥市阳光中学四川路校区、合肥师范附小教育集团万慈小学、合肥市屯溪路小学教育集团金斗路小学、师范附小第三小学贵阳路校区、合肥市望湖小学洞庭湖路校区。

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教育集团嘉陵江路中学:保利五月花、万达文旅城、恒大、宝能城、中海滨湖公馆、中心书城(新安里)、东方蓝海等项目。

合肥市阳光中学四川路校区:徽州大道和云谷路西南的顺园、 竹园、合肥云谷。以及烟墩街道未拆迁和拆迁未安置的社居委。

合肥市屯溪路小学教育集团金斗路小学:中海滨湖公馆、中心书城(新安里)、宝能城(北)、东方蓝海等项目。

合肥师范附小教育集团万慈小学:保利五月花、万达城、恒大、宝能城(南)等项目。

合肥师范附小第三小学贵阳路校区:徽州大道和云谷路西南的顺园、竹园、合肥云谷小区。以及烟墩街道未拆迁和拆迁未安置的社居委。

合肥市望湖小学洞庭湖路校区:东—包河大道以西,南—中山路以北,西—庐州大道以东,北—紫云路以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