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合肥新站区中小学学区划分发布

2016-06-03 09:3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3日上午,合肥市教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今年义务教育学区招生方案。根据合肥市教育局此前公布的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规定,今年,合肥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依旧遵循“就近、免试”原则,实行“单校划片”、“两个一致”招生入学办法。 7月1日—2日,各区公办小学将迎来入学报名,家长们可别错过了报名时间。

另外,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将由各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统筹安排,各小学在规定时间内(市区6月16日-22日)组织集体报名。在外地借读回本县(市)区升学的小学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市区6月23日-24日)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指定地点单独报名。小学毕业生升初中报名须出具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和学籍表(须学校盖章)。

新站区2016年小学学区划分:

(点击看大图)

1 合肥市五十头小学 三十头社区五十头村、三房岗村、卫岗村。

2 合肥市三十头镇中心小学

三十头社区三十头社居委、方岗社居委、瓦岗社居委、四十头村、罗巷社居委、李湾村,范冲村;站北社区横店社居委及杜大郢社居委东方大道以北区域,三元居委会前进村民组、高峰居委会过路塘村民组、大、小砖井村民组。

3 合肥市新店小学 大禹路以西、泗水路以北、新蚌埠路11公里处以南包括新店居委会和高峰居委会(不含大砖井、小砖井、过路塘村民组),三元社居委(不含前进村民组),北岗社居委;横店村以及杜大郢村两村东方大道以南区域。

4 合肥市淮合花园小学 天水路以南、礼河路以北、萧城路以西、板桥河以东。

5 合肥市星火小学 新蚌埠路以西、物流大道以北,天水路以南。

6 合肥市兴海苑小学 北二环路以北,物流大道以南、萧城路以西。

7 合肥市兴华苑小学 新蚌埠路以东、铜陵北路以西、扶苏路以北(不含71中学小学部学区)、泗水路以南。

8 合肥市七里塘小学 物流大道以南、新蚌埠路以西、北二环以北、萧城路以东区域。

9 合肥市第七十一中小学部 北二环路以北、物流大道以南、新蚌埠路以东、武里山路以西的区域。

10 合肥市竹溪小学 北二环路以北、武里山路以东、扶苏路以南、铜陵北路以西区域及巴黎春天和康城小区。

11 合肥市方桥小学 当涂北路以西、编组站路以南、铜陵北路以东、二十埠河以北区域、金城港湾小区。

12 合肥市园上园小学 当涂北路以东,天水路以南,包公大道以北。

13 合肥市新站区关井小学 关井路以北、淮海大道以南、大众路以西、二十埠河以东。

14 合肥市庆平希望学校小学部 磨店社区王维、瓦庙、蔡岗、光明、富郢社居委及文忠苑小区的上述社居委居民区,少荃家园小区;于湾、会棚、和平居委会区域。

15 园上园小学

喻岗分校(暂定) 二十埠河以东,大众路以西,天水路和包公大道以北、关井路以南,

16 合肥市伦先小学 二十埠河以西、泗水路以北、大禹路以东、东方大道以南

备注:原庆平希望学校平和、群治教学点招生工作,由庆平希望学校统筹安排。

新站区2016年初中学学区划分:

(点击看大图)

1 合肥市第三十中学 泗水路以南、河东路以西、物流大道以北区域;物流大道以南、新蚌埠路以西区域;武里山路以东、物流大道以南、铜陵北路以西、颖河路以北区域。

2 合肥市第六十三中学 武里山路以东、颖河路以南(铜陵北路以东、物流大道以南)、二十埠河以西、北二环以北区域。

3 合肥市七十一中学 物流大道以南、新蚌埠路以东、武里山路以西、北二环以北区域。

4 合肥市第七十六中学 泗水路以北、前岭路以西区域。

5 合肥市第七十八中学 岱河路以南,北二环路以北,二十埠河以东。

6 合肥市庆平希望学校 岱河路以北、前岭路以东区域。

7 新站中学、中汇中学等民办学校按照文件规定,面向社会,自主招生。

附件3

2016年新站区初中学校学区划分表

附件4

2016年新站区中小学招生工作日程

6月1日前: 区招生工作方案上报市教育局

6月3日前: 公布全区招生工作方案

6月4日—5日: 民办学校招生报名

6月16日前: 民办学校完成招生工作

6月16日—22日: 区内小学办理集体报名手续

6月23日—24日: 外地就读回本区升学的小学毕业生到区招生办报名(庆平希望学校:64252795)

7月1日—2日: 小学入学报名,小学升初中补报名

7月6日: 小学入学补报名

7月11日—15日: 随迁子女入学报名

7月27日—29日: 随迁子女入学补报名

9月15日前: 各校完成新生信息采集录入和审核,并报市教育局。

合肥新站试验区管委会办公室(党工委办公室) 2016年5月31日印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