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市中小学学区规划或6月3日公布

2016-05-25 09:09:21 来源: 江淮晨报

今年“家门口”新增哪些中小学、学区有哪些变化……家有读书郎的家长们可要注意了,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昨日从合肥市教育局“探听”到,今年,合肥市区中小学学区规划或于6月3日公布,届时,晨报将密切关注各区学区规划变化。

5月中旬,市教育局发布了《2016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指导意见》,和往年一样,今年合肥市义务教育招生依旧实行“单校划片”、“两个一致”原则。7月1日—2日,就能领着自家孩子去各区的公办小学报名入学了。

公办学校招生方面,今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实行“单校划片”、“两个一致”(适龄儿童少年户籍与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一致并单独立户;适龄儿童少年户籍地址与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产地址一致)的招生入学办法。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到居住地所在学区学校免试入学。

晨报记者 刘梅梅

欢迎广大网友加入搜狐焦点房价讨论群:

新站区置业群 185378700

瑶海区置业群 186281690

滨湖置业群 430127578

政务区置业群 253078587

经开区置业群 219746960

搜狐合肥蜀山置业群① 389747774

搜狐合肥包河置业群①513159520

搜狐合肥庐阳置业群①466981734

搜狐合肥高新置业群①463775229

搜狐合肥三县置业群 392253034

扫描搜狐焦点合肥站官方微信,获悉楼市排名前列手真实好玩的信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