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公积金可贷款装修

2015-11-26 08:29:55 来源: 中安在线

  记者从合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合肥市兴泰融资担保公司为了帮助缴存职工解决购房的燃眉之急,于近期推出了非常人性化的创新金融产品“首付宝”和“装修贷”。

  “首付宝”贷款业务是指担保公司与合作银行为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购房融资服务的一种信贷服务。可用于支付购房首付款。“装修贷”贷款业务是指担保公司与合作银行为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购房首付款融资服务的一种信贷业务。该业务用于支付房屋装修款,能申请到45万元的装修贷款额度。这两种业务操作简便、反担保施灵活,广大缴存职工可以拨打0551-62657517,0551-62657569,进行咨询和办理。(市场星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