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滨湖新区将建六所中小学 施工项目正在招标

2015-08-04 08:59:23 来源: 中安在线

  8月3日,据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消息,合肥市滨湖新区将新建6所学校,含2所初中和4所小学,总建筑面积约20.9万平方米,层数为四、五层,项目概算61000万元,目前施工项目正在招标。

  项目共分2个标段,第1标段:单元六排名前列初中,小学和核心区二小,层数为四层、五层、建筑面积约十万平方米,投资约28000万元;第2标段:核心区排名前列初中,小学和单元二二小,层数为四层、五层,建筑面积约110000平方米,投资约33000万元。

  这6所学校分别为2所初中和4所小学。其中2所初中为:合肥市滨湖新区单元六排名前列初中,该项目位于四川路与贵阳路交口,占地约75亩,估算约11000万元;核心区排名前列初中位于湖南路与嘉陵江路交口,占地约90亩,学校规模72班。

  4所小学分别为:单元六排名前列小学位于四川路与贵阳路交口,占地约63亩,总建筑面积约41937平方米;核心区第二小学位于杭州路与金斗路交口,占地约43亩,总建筑面积约26999平方米,学校规模72班;核心区排名前列小学位于湖南路与贵阳路交口,占地约56亩,总建筑面积约36681平方米;单元二第二小学位于华山路与洞庭湖路交口,占地约56亩,总建筑面积约3339平方米,学校规模60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