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滨湖将推出“巨无霸”居住用地

2015-07-28 09:04:24 来源: 中安在线

  盛夏高温天气下,七月土地市场有望在收尾之际小小地“火上一把”。昨日,记者从合肥市土地交易市场获悉,7月28日,合肥计划将有超过千亩土地入市拍卖。其中滨湖区宗地BH2014-05号地块(达314.04亩),或将引来一大波房企的争抢,成热门。

  根据目前交易安排,新的一周全市将有9宗地块1004.678亩土地入市拍卖,其中城北庐阳推出的N1506号宗地值得关注。该宗地位于蒙城北路以东、耀远路以南,地块面积166.7亩。并且,拥有南门小学、四十五中的学区优势,菱湖公园的环境优势,北二环的交通优势,地块面积较大,是庐阳区位置较为优越的纯居住用地。

  而按照土地出让规定,庐阳区N1506号地块竞得人须在土地出让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开工建设,并在开工建设后2年半内竣工(结构封顶)。从目前市场来看,北二环沿线的房源供应量较少,可以预见的是,该宗地将成为合肥北部一宗热门居住项目。

  7月份推出的地块数量本身就不多,滨湖区BH2014-05号地块毫无疑问是其中面积的,达314.04亩,为纯居住用地,地块容积率2.2,参考地价560万元/亩,竞买保证金5亿元。根据土地出让公告,滨湖区BH2014-05号地块要求竞买人具有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或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并且地块内所建项目需达到国家主管部门认定的不低于绿色建筑一星标准。

  “该地块离金斗公园和合肥美术馆都不远,具备了一定的先天优势。”相关业内人士透露,截至目前已有10余家房企意欲争夺该宗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