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年合肥较新学区划分公布 抢看9区学区变化

2015-06-04 16:29: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者按:6月4日合肥市教育局公布了2015年合肥市各区域较新学区划分,与往年相比,各城区分别有哪些变化?搜狐焦点网排名前列时间盘点九大区域学区划分变动情况,看看你家的小区有变化吗? 

  一、瑶海区2015年学区变化

  >>>2015年瑶海区学区划分一览

  (1)原常胜小学当涂路以西淮南铁路线以北区域初中学区调整为三十八中南陵路分校学区;

  (2)五十五中学琥珀名城中学部与龙岗中学合并,七年级新生由五十五中学东校区(原龙岗中学)招收,学区为:东到肥东交界,南到大兴镇边界至肥东边界,西到郎溪路至长江东路至广德路,北到包公大道。

  二、庐阳区2015年学区变化

  >>>2015年庐阳区学区划分一览(大图)

  永红路小学停止招收一年级新生,二至六年级学生在原校原址由原任课教师授课至毕业。

  南门小学森林城校区、45中森林城校区将于2015年7月建成投入使用,两校将按划定的学区招收新生。

  三、包河区2015年学区变化

  >>>2015年包河区(含滨湖区)学区划分一览(大图)

  包河区基本无变化,对合肥实验学校九龙湾校区做明确规定,不含和昌中央城邦、南丽湾等新建未确定学区的住宅小区

  中学方面,包河区2015年没有对28中和66中进行学区划分说明。

  四、蜀山区2015年学区变化

  >>>2015年蜀山区(含政务区)中学学区划分一览(大图)

  >>>2015年蜀山区(含政务区)小学学区划分一览(大图)

  根据2015年较新学区划分的详细说明,蜀山区在今年学区划分上暂无变化。

  五、高新区2015年学区变化

  >>>2015年高新区学区划分一览(大图)

  高新区新增海亮九玺配套学校,将原永和学校长江西路以北学区范围内的海亮九玺划入海亮九玺配套学校内,祥源城和科学大道以南,长江西路以北的永和学校部分小区(含祥源城)划入梦园小学复兴分校内。

  六、经开区2015年学区变化

  >>>2015年经开区学区划分一览(大图)

  2015年9月,经开区将有三所学校开始招生,分别是六安路小学翠微分校、南门小学海恒分校和45中芙蓉分校。但从公布的学区范围来看,六安路小学翠微分校和45中芙蓉分校仅对融科城项目招生,而南门小学海恒分校仅对绿地滨水国际花都小区招生。其它各学校的学区暂无变化。

  七、政务区2015年学区变化

  >>>2015年政务区中学学区划分一览(大图)

  >>>2015年政务区小学学区划分一览(大图)

  根据2015年较新学区划分的详细说明,政务区在今年学区划分上暂无变化。

  八、新站区2015年学区变化

  >>>2015年新站区学区划分一览

  根据2015年较新学区划分的详细说明,新站区在今年学区划分上暂无变化。

  九、滨湖区2015年学区变化

  >>>2015年滨湖区学区划分一览(大图)

  小学方面,滨湖新增华山路小学,学区范围为东—包河大道以西,南—紫云路以北,西—庐州大道以东,北—锦绣大道以南。含琥珀瑞安家园、高速时代城、滨湖康园等住宅小区。(今年暂时接收蓝山花园等新建小区符合入学条件的业主子女入学)

  中学方面,今年46中滨湖校区学区范围有调整,学区范围:东—徽州大道以西,南—云谷路以北,西—玉龙路以东,北—林芝路以南。含东方蓝海小区、烟墩街道未拆迁或拆迁未回迁社居委。继续接收合肥市四十六中学学区内八年级、九年级转学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