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个人消费贷100万元不是梦 搜狐焦点“e购贷“不差钱

2014-09-28 14:01: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兴业银行深圳分行,一位女士获得28万元5年期贷款,这是9月24日上午。排名前列笔“e购贷”正式发放。9月24日下午,国内知名在线房产服务商搜狐焦点与兴业银行在北京瑞吉酒店召开发布会,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推出个人消费贷款产品——“e购贷”。

  “e购贷”到底是啥?解决买房人置业后房屋装修、家电家具采买、购车等大宗生活消费的资金周转,目前审批额度可达100万元,一年期贷款年利率可低至8%,额度之高、利率之低均属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7大亮点为购房人量身定制

  据了解,额度充足、用途广泛、期限长、利率低、灵活还款、办理便捷、零束缚,是“e购贷”的七大优势。

  受巨额购房款对个人消费能力的挤压,置业后生活品质下降成为绝大多数买房人的“甜蜜烦恼”。致力于解决这一“悖论”,搜狐焦点与兴业银行联合为购房人量身定制个人消费贷款产品——“e购贷”。

  “e购贷”采用O2O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申请。买房人可直接通过搜狐焦点线上平台向兴业银行提交贷款申请;接到线上申请后,兴业银行依据申请人的信用状况、还款能力为其提供5万元、可达100万元的个人消费贷款,额度足以支撑买房人置业后的各类需求。

  作为搜狐焦点会员独享、市场上利率的个人消费贷款产品之一,“e购贷”年化利率仅为8%;贷款还款期限长,可达8年;用途广泛,可用于满足个人及家庭购车、装修、留学、旅游等各类大宗生活消费需求。

  除此之外,“e购贷”还具有还款灵活、办理便捷、无抵押、无担保等优势。只要拥有稳定工作或房产,即可以信用方式申请贷款,无需抵押物、保证人,仅需在搜狐焦点网提交简单的贷款申请,即可获得“e购贷”申请资格。

  获得申请资格后,申请人根据个人情况提交贷款额度,既可按需逐笔支用,也可直接申请单笔贷款。在还款方式上,“e购贷”同样灵活便捷,可按月等额本息、按月等额本金或按月付息、分期还本;贷款发放6个月后申请提前还款,不收取任何违约金。

  张昀是北京某知名公司中层主管,月薪约2万元,置业后,装修资金不足。为了实现一次性置业装修计划,千挑万选之后,张昀决定在搜狐焦点网申请“e购贷”。

  在提交姓名、职位、企业等简单信息后,兴业银行根据张昀的银行信用资质,给予其42万元贷款资格。鉴于张昀之前买房时曾办理搜狐焦点爱家卡,额外增加5万元额度,最终,张昀由“e购贷”获得49万元授信额度。考虑到张昀在东直门附近工作,兴业银行东四分行业务员联系他签定书面授信合同,之后,张昀即可将此笔资金用于装修、购买家电或车位等。

  互联网金融不是颠覆 O2O才是王道

  9月11日,兴业银行行长李仁杰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2014年半年度业绩路演中曾表示:“兴业银行要由‘重’向‘轻’转型,在传统的信贷业务上,要更多地向中小企业、小微企业和零售业务倾斜,通过重心下沉达到分散风险的目的,同时节约资本。”

  作为国内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兴业银行一直密切关注互联网领域,关注金融产品与互联网技术的结合。在需求旺盛的个人贷款方面,兴业银行动手早、业务全,兴业银行官方网站特意开辟了针对各项个人贷款的专属页面。同时,兴业银行也积极寻求与搜狐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合作,以达成可靠、创新的互联网信贷业务模式,从而针对不同客群提供特色贷款服务。

  搜狐焦点是业界的在线房产服务商,1999年创立至今,一直深耕房产领域,与开发商、买房人直接接触,洞悉并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力求坚持做用户身边专业、真诚、可信赖的购房专家。

  搜狐副总裁、搜狐焦点总经理曾伏虎表示,“搜狐焦点着力打造的是一个完善、完整的在线房产服务生态链,全天候、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竭尽所能为用户提供力所能及的O2O服务,将是搜狐焦点的核心战略。”

  本次兴业银行与搜狐焦点的合作,即是将兴业银行“专注”的零售贷款业务与搜狐焦点强势的房产资源进行结合。通过双方优势“基因”重组的方式,将银行传统零售信贷业务与互联网进行结合,以数据资源共享为前提,为搜狐焦点网用户提供申请便利、用途广泛的消费贷款;通过大数据的信息处理方式,为买房人提供装修、买车、车位、旅游等优质消费贷款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e购贷”也是搜狐焦点自推出房金宝、爱家贷、首付贷后的第四款房产在线金融服务产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