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冯仑透露万通位于成都的立体城市项目将启动

2013-10-15 09:25:4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日前在某论坛上透露,万通位于成都的立体城市项目即将启动。  除成都立体城市项目即将启动外,冯仑还透露,西咸新区立体之城目前进展顺利,但廊坊项目没有了。

  据了解,于2009年底,冯仑提出兴建立体城市的设想,在1平方公里土地上建设600万平米的建筑,可供应住宅4万套。 未来售价将控制在每平方米1万以内。立体城市建筑群平均高度将约为400米,高度可达500米。居民可在其中居住和工作,城市所需的功能都能在其中得到满足。

  2010年,媒体曾报道称,万通地产目前正就立体城市项目与廊坊市政府及成都市政府进行磋商,其中成都方面进展较为顺利。或许,万通立体城市项目将率先落户成都。

  随后,立体城市曾在4个地方选址,以此是河北廊坊、成都双流、陕西西咸新区及浙江温州(楼盘)。

  其中,西咸新区立体之城是目前冯仑立体城市里进展较快的一个项目,其首宗地块已在今年4月挂牌,并由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安通立体城置业有限公司在4月15日以1660万元获得。

  资料显示,西咸立体城市项目总规划用地3.81平方公里,核心开发建设区1.57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500万平米,投资总额约300亿元人民币,综合容积率将达到4以上,可容纳7-12万人居住生活。其余区域为生态景观与农业缓冲带,由万通立体城市代政府进行规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