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新增25个“安徽”

2013-05-06 08:11:13 来源: 中安在线

  近日,合肥市新增25个“安徽”,涵盖服装、能源、汽车零部件、建筑材料、药品等多个行业。至此,全市已拥有“安徽”222个,数量居全省排名前列。

  该市本次新增的“安徽”,包括安徽好波国际内衣有限公司生产的内衣、合肥中南光电有限公司生产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合肥亿利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生产的28100-Y3070滤清器、安徽省瑶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沙发等23件产品。同时,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2家企业,进入服务业“安徽”之列。

  产品,是一个地区经济实力和科技水平的集中反映。根据《安徽省产品管理办法》,成为“安徽”产品必须在省内同类产品中处于水平或者达到国内、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居行业前列,用户满意度高,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入选“安徽”产品,必须是由本省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生产制造、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桂运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