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份中国房价上涨城市增多

2013-04-23 14:27:33 来源: 楚天金报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8个,比上月增加2个。

  国家统计局报告显示,3月份全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为3.2%,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

  从同比情况看,当月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7个,比上月增加了5个,涨幅为11.2%,比上月扩大了3个百分点;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有1个。

  在二手住宅方面,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有66个,与上月持平,涨幅为3.1%,比上月扩大0.9个百分点;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数量有59个,比上月增加10个,涨幅为9.1%,比上月扩大2.4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