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龙川路封闭施工首日有点堵

2013-04-08 08:35:13 来源: 中安在线

  原本顺着南北高架下桥直接进入包河大道一直向南走都是非常畅通的。但在昨天,因龙川路的封闭施工,南北高架桥下相关路段走起来有点堵。当天是龙川路封闭施工首日,记者现场探访发现,由于许多车辆被迫通过繁华大道调头,导致包河大道龙川路段东半幅道路较为拥堵。

  现场:龙川路封闭引拥堵

  根据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发布的龙川路修建计划,与龙川路交口处的南北高架桥下地面道路(包河大道)昨日开始封闭施工。

  当日记者前往现场探访时发现,包河大道与龙川路交口处已经被围挡封闭,包河大道地面道路在此形成了一处“断头”,无论是由北向南还是由南向北都无法继续前行。好在交警部门在桥下桥墩之间开辟了调头车道,于是现场可见很多车辆排队调头,导致该段地面道路上的车辆行驶非常缓慢。

  现场一位执勤交警告诉记者:“由于是封闭施工的排名前列天,很多驾驶员还不太熟悉路况,预计一周左右的适应期后,情况就会逐渐好转。”交警部门也再次提醒驾驶员,南北高架龙川路出口已经封闭,如果需要进入该段地面道路,请在其前一个高架出口提前准备,以避免调头时遭遇拥堵。

  另外,由于龙川路周边大型车辆较多,所以对路况不太熟悉的市民还是尽可能地选择绕行。据介绍,目前包河大道桥上、徽州大道、宿松路均保持正常通行。

  提醒: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据介绍,整个龙川路工程西起金寨路、东至北京路,为合肥高铁片区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道路全长7.94公里,计划工期为12个月,根据工程施工时序安排,施工单位在不同路段将分别采取交通组织方案。

  现阶段受影响的主要为包河大道与龙川路交口地面部分,另外龙川路庐州大道至北京路段采取交替封闭的方式保持区域内南北向车辆通行,龙川路与宿松路交口将视交通情况随后实施半封闭。因此,前往骆岗机场和高速道口的车辆,可以通过包河大道桥面道路通行。

  前往包河区政府的车辆可以从包河大道桥面―繁华大道,或者徽州大道―祁门路―望湖西路―望湖南路―包河大道(辅道)。望湖城区域内部道路保持畅通,可局部微循环通行。大型车辆主要通过徽州大道、南二环、北京路、繁华大道东段进行绕行;大型车辆不得进入祁门路(徽州大道―包河大道)通行。(伍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