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龙川路7日起改建 封闭南北高架龙川路下行匝道

2013-04-02 10:12:24 来源: 江淮晨报

  从4月7日起,龙川路(庐州大道—北京路路段)将进行改建道路,预计工期12个月。4月1日,交警部门发布了龙川路施工期间交通组织方案,提醒广大市民注意绕行。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此次施工涉及龙川路(庐州大道—包河大道)原名美和路,龙川路(包河大道—北京路)原名花园路。此次道路施工沿线涉及7个交口(庐州大道、望湖西路、望湖东路、呈坎路、包河大道、葛大店路及大强路)。

  其中,望湖城内部的望湖西路、望湖东路和呈坎路为交替封闭施工,确保其中的2个交口南北向正常通行;庐州大道与龙川路交口由于地铁站点建设,已经封闭施工。

  剩余3个交口(包河大道、葛大店路及大强路)全封闭施工,同时包河大道与龙川路交口东侧预留3米通道,供行人、非机动车通行。

  施工期间,龙川路宿松路交口采取半封闭施工,确保南北双向4车道通行。

  为保证包河大道与龙川路交口施工期间车辆顺畅通行,封闭南北高架一号线龙川路下行匝道,同时在195号-196号桥墩间开辟宽15米的调头车道,供车辆调头、绕行时使用。

  车辆绕行方案

  (1)望湖城内部:

  禁止大型车辆进入祁门路(徽州大道-包河大道)通行;大型车辆主要通过徽州大道、南二环、北京路、繁华大道东段进行绕行;望湖城区域通过其内部道路进行循环通行,同时包河大道以东区域出行可通过高铁路(包河大道-北京路)、北京路、繁华大道东段通行。

  (2)去机场和高速:

  可以通过包河大道桥面道路、北京路-繁华大道东段等线路出行。

  (3)去包河区政府:

  可从包河大道桥面-繁华大道-包河区政府或者徽州大道-祁门路-望湖西路-望湖南路-包河大道(辅道)-包河区政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