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拓基金座:金融战略布局 名企总部所在

2013-03-25 09:0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长江路商道正选5:总部经济 金融中心

  总部经济,是指特有的区域优势资源吸引企业总部集群布局,形成总部集聚效应,并通过“总部-制造基地”功能链条辐射带动生产制造基地所在区域发展,由此实现不同区域分工协作、资源优化配置的一种国际新经济形态。随着皖江经济圈及合肥“大跨越,大产业,大发展”的规划与实施,国内外500强企业纷纷落户合肥,合肥的总部基地硬软件逐渐达到了国际水平。

  作为“安徽排名前列商业”百大集团与中国地产500强拓基地产强强联手打造的长江路首席5A商务集群——金座,以长江路百年商道为核心,集合拓基地产10多年开发经验,经过6年的优化沉淀,商圈及商务办公趋于成熟,成为浦发、光大、肯德基、老乡鸡等金融、餐饮巨头的优选之地,百大集团、拓基地产为首的名企名商不约而同地选择拓基金座作为公司的总部所在地,不仅是看准了区域的发展前景,更体现金座高端产品的综合竞争力。

  【千亿产业,皖省金融枢纽】

  作为皖江经济圈核心与皖省金融高地。合肥的金融业正在迅猛发展壮大。从最早期的老环城林立各种银行、证券、期货、信托、保险等金融机构,撑起了全省发展的大局。到现在的滨湖区高级金融规划,各大金融机构跑马圈地,争相进驻,得中部者得天下,为争取分羹华东产业转移与合肥中部特大型城市发展抢先占位。令人惊叹的是:与老环城共享长江路的西区商业中心,以综合商业魅力,吸引了大批金融巨头的自发进驻,如浦发银行、光大银行、安徽证券局、长江证券、华夏证券、中国人寿保险等。作为百大集团与拓基地产的总部所在地,两家企业各占据了金座A的4层与2层办公楼 (论坛) (论坛)层,光大银行、浦发银行、长江证券、中国人寿保险等更是以不同的方式抢得更多更大版图!名副其实的居老环城、滨湖之外的又一个金融中心,造就金座——长江路首席国际商务集群,少有的商务影响力与号召力!

  【总部基地,擎领皖江经济】

  如果要问合肥最理想的总部基地放哪里较好?恐怕非长江西路莫属!

  1,商圈。这里延续了老环城百年的商圈基础,又有千亿高新技术朝阳产业为辉煌前景,谁与争锋?2,交通。长江路,安徽排名前列大道;长江西路高架,缩短了东西向到达时间;地铁2号线,新桥国际机场,国际商务的必需条件,舍我其谁?3,景观,这里地理上属于蜀山区,南眺大蜀山风光无限,青翠如滴,北望董铺水库浩渺无际,风光如带,少有!4,项目,金座10万㎡长江路稀缺商务集群,在长江路办公资源枯竭之时推出的大型办公产品,100米伟岸地标,外墙干挂石材与LOW-E玻璃幕墙,新古典建筑典范;50-1500㎡自由组合空间,总部办公集中于整层半层区域。酒店式精装商务大堂,局部挑高10米;1万㎡商务广场,300米超长沿街面,长江路之最。另外,5A智能化系统,VRV智能空调,7部奥迪斯电梯,首创“三位一体共享式”停车模式,车辆停放充裕自如。全方面的国际标准,锻造代表皖省的、少有成熟的国际商务名片!

  金座C 长江路高端商务典范

  50-1500㎡精装阔景写字楼 耀世加推 首付19.8万起

  详情垂询:65328888 销售中心:长江西路高新区鼓楼东侧金座B一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