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安徽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3-03-23 07:38:31 来源: 中安在线

  日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和安徽省政府在京签订《关于加强邮政服务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董事长李国华和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分别致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明光和安徽省副省长陈树隆代表双方签字,安徽省副省长梁卫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丕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吕家进、安徽省邮政公司总经理王小东、安徽省分行行长张宏出席签字仪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荣林主持了签字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和安徽省政府将共同推进邮政服务“三农”工作,共同推进邮政各板块服务中小企业工作,促进文化及旅游产业发展,积极打造覆盖城乡的网络平台,为推进民生工程、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提供有力支持,共同推进安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邮政基础设施建设。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支持旗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加大在安徽省的信贷投放力度,切实支持重点工程、骨干企业、中小企业发展。通过存放同业、投资地方及企业债券等方式,加大邮储资金回流地方力度,更好地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贷款总量列中部前列,回流安徽的资金总量占存款的比重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加大对安徽邮政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支持邮储银行3年内建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后台服务基地(包括灾备中心、客服中心、研发中心等)。安徽省政府支持邮政金融代理发放扶贫款、粮农补贴款等各类支农款项,对邮政金融发放的涉农贷款增量依规给予一定补贴;对邮政支农、惠民项目的业务准入给予政策支持,对新增、优化县以下邮政金融服务网点给予积极支持。支持邮政各板块服务中小企业,督促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为邮政服务中小企业搭建平台,支持安徽省邮政企业介入电子商务产业;对邮政各板块开展的贸易融资服务给予大力宣传和推介,并按有关规定给予投资扶持和风险补偿等。(张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