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城隍庙年中或改造

2013-03-21 08:10:43 来源: 中安在线

  昨日,记者从庐阳区政府了解到,城隍庙改造方案已经完成,现已进入论证审定阶段,改造预计在今年年中启动。

  “城隍庙改造方案,是古典特色建筑融合商业、旅游和文化元素的‘商旅文三结合’方案。”昨天,庐阳区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城隍庙改造方案已经制定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第三方论证。“该方案还要进行水、电、气和消防等一系列问题的论证。”至于改造时间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论证和审定还需要时间,具体开工时间尚不能确定,预计是在今年年中。”(见习记者 徐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