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丽泽金融商务区年内启动基础设施建设

2013-01-09 08:23:08 来源: 北京商报

  作为北京市三环内最后一块成规模的待开发区域,丽泽金融商务区的开发进度一直备受关注。记者昨日在丰台区人代会上了解到,丽泽金融商务区计划年内全面完成土地一级开发工作,并将全面启动基础设施建设。

  据了解,截至目前,丽泽金融商务区北区集体企业拆迁基本完成;南区完成土地一级开发148公顷,实现供地67公顷,长城资产等8个项目开工建设。已累计引进亿元以上企业45家,注册资本金509亿元,实现税收3.82亿元,金融产业聚集效应正逐步显现。

  丰台区区长冀岩表示,丽泽金融商务区年内要全面完成土地一级开发工作,确保供地90公顷,累计实现开复工400万平方米。全面启动基础设施建设,加快西站南路南延等3条主干路建设,开工建设金中都路等13条次干支路,完成丰草河治理工程,开工建设220千伏变电站和集中供冷项目。加快引进大型企业入驻,加速金融产业和新兴金融机构聚集。

  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地处西二、三环路之间,是北京市三环内最后一块成规模的待开发区域。商务区占地面积5.25平方公里,将主要聚集金融业总部、新兴金融机构、金融要素市场和各类金融投资机构,以及国内外大型企业总部。2008年4月发布的《关于促进首都金融业发展的意见》中,明确将丽泽纳入了首都“一主一副三新四后台”的金融业发展规划布局,并被确定为首都金融业发展新空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