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科李战洪:房价崩盘预测已经破灭

2013-01-05 15:16:26 来源: 人民网

  金科地产集团副总裁李战洪昨日接受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称,在城镇化的不同阶段,房产拥有投资品、资产、住宅的不同性质。在当下的中国城镇化水平背景下,房价暴跌是没有道理的,崩盘预测已经破灭。

  李战洪在接受采访时称,房地产调控并不是以价格为目的,而是让整个市场更规范更健康,而在城镇化的过程中,房产经历投资品到资产,再到住宅是一个必然的过程。从现在全国楼市的表现来看,很多人之前所称的崩盘说已经被证明破灭。

  李战洪同时表示,未来居民家庭资产升值成为我国经济建设的重要指标。他认为,2013年,重庆楼市有可能先抑后仰,不排除出现量价齐升的情况。

  预计全年卖房近1.7万套

  名为“启城启程”的金科新闻及战略发布会昨日举行,记者从本次发布会上了解到,金科2012年全国销售额达到150亿元,大重庆范围内房产销售额突破86元,同比增长10%,稳坐重庆销售金额的第二名。

  据介绍,金科重庆2012年1-11月完成销售额7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38%,全年预计完成销售额86亿元,预计将占到全市销售总额的4%以上。

  销售面积方面,金科1-11月完成销售面积123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25.89%,全年预计完成销售面积135万平方米,预计完成销售套数16850套,在销售套数方面依然保持。据相关人士介绍,年内,金科在重庆郊区县的销售业绩表现相当抢眼,其中尤以永川区及开县表现最为突出,永川区销售7.81亿;而开县仅次于永川区,达到7.01亿元。

  明年进军商业和旅游地产

  下半年以来,金科在土地市场上动作频繁,当天的发布会上,重庆金科地产公司董事长蒋思海透露,2012年,金科已经获取了11宗地块,地上可建390万平方米,楼面地价仅1000余元。

  “明年,金科的重点一是主城与区县均衡发展;二是发展模式的转型。”蒋思海接受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称,明年金科将在商业地产和旅游地产领域大有动作。商业地产方面,马上就要开盘的大学城金科廊桥天都,也是大学城建立的全新的大型商业中心。明年,金科还将在照母山地块打造30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目前正在规划设计中。除商业地产外,2013年金科还将在黑山谷打造旅游度假物业,这也是金科涉水旅游地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