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力以赴服务好合肥华南城建设

2012-12-14 09:01:06 来源: 人民网

  12月11日,利用参加2012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间隙,副省长倪发科来到深圳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南城”)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余焰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魏晓明,华南城总裁梁满林陪同调研。

  华南城是一个集纺织服装、皮革皮具、印刷纸品包装、电子、建材、家具、小商品、电器等为一体的大型商品交易中心。

  倪发科在调研中指出,此次来深圳实地考察,对规模宏大的华南城留下了至深印象。近年来华南城发展快,又在其他城市成功建设了升级版的“华南城”、“东北城”,彰显了强劲的发展态势,非常高兴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选择合肥。作为安徽省会,合肥区位优势显著,市场潜力巨大,而且拥有强大的市场辐射能力。华南城落户合肥,将对合肥经济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相信深圳“华南城”模式一定能在合肥成功复制,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

  梁满林对倪发科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等各级政府对华南城合肥项目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安徽人杰地灵,是资源大省、人口大省、经济大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迅速。特别是,合肥良好的发展环境给我们留下了美好印象,各级各部门的招商引资热情和服务精神深深感动着我们,使我们充满信心。我们将充分运用以往项目运作的成功经验,以的质量、较快的速度推进项目建设,为安徽、合肥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 (赵登岩 何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