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存量土地升级改造项目开工

2012-12-07 16:07:13 来源: 中安在线

  据合肥日报报道,昨天上午,在东二环与长江东大街交口西南侧,一个废弃的物流仓库正在被拆除。据悉,这是合肥市落地建设的存量土地升级改造项目。两年后,这里将变身为一个总面积近8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包含一栋商务酒店和一栋高档写字楼,总投资超过5亿元,年税收将达到6500万元。项目的落地建设,将进一步改善周边区域市容市貌,带动引导辖区商业业态升级。

  据悉,今年瑶海区首批梳理了8个存量土地改造升级项目,占地总面积125.05亩,用途方向主要是酒店、商业综合体、黄金珠宝交易中心等现代商业服务业态。 (陈浩 解琛 束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