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万科杯”希望之星英语大赛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2-12-02 16:3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2年12月2日,“合肥万科杯”2013年中央电视台(安徽)“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位于徽州大道与云谷路交汇处西行约900米的滨湖万科城营销中心隆重召开。


 发布会现场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全国组委会执行主任赵音奇,合肥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安徽省组委会副主任李卫文,合肥万科客户关系中心负责人刘勇,蓝宇教育集团董事长、安徽省组委会副主任蔡孟超应邀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全国组委会执行主任赵音奇发表讲话


合肥万科客户关系中心负责人刘勇发表讲话 

    上午11点,发布会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登台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及到场嘉宾。随后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全国组委会执行主任赵音奇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大赛的意义和作用,并预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全国组委会执行主任赵音奇为小朋友们签名留念

    11点30分,发布会圆满落幕,赵音奇老师亲切的与小朋友们合影,并为现场的家长及小朋友们签名留念。随后,全体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刚建成不久的万科蓝山营销中心,万科金色名郡、万科金域华府、万科铂客公寓等经典项目的逐渐呈现和持续热销,万科地产品质赢得了到场嘉宾及客户的赞不绝口。


 参会嘉宾参观万科蓝山营销中心

    滨湖万科城项目面积为160.83亩,地块位于滨湖新区四川路与云谷路交口西北角。项目由万科开发建设,是合肥万科继金色名郡、金域华府之后倾力打造的第三个精装修高端住宅项目。为国际金融后台服务基地核心地段,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绿化率约40%,4000余户家庭在此共同成长。滨湖万科城,以绿色现代生活为规划理念,糅合泰式园林热情、神秘,浪漫的异域风情,提升滨湖绿色一星建筑标准,融合区域与城市发展,创造多元、开放的生态居住区,贡献新一代城市居住中心。


 万科蓝山营销中心看房的客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