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12月合肥滨湖区姊妹地块将上市 总面积310亩

2012-11-14 09:4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子言

  搜狐焦点合肥讯 12月份合肥土地市场即将迎来2宗滨湖新区的住宅用地的出让,总面积达到310亩,参考地价均为460万/亩。


 地块区位信息

  据悉,这两宗滨湖区地块分别为BH2012-11地块、BH2012-12地块,面积分别为160.74亩、149.98亩,即将于12月6日、7日以拍卖形式上市。据本站初步计算,这两宗地的参考总地价达到了14.29亿元,总建筑面积达到了58万方,以每套住房建筑面积90平米计算,可提供住宅6444.6套。

  据本站观察,这两宗地块相毗邻,都位于滨湖区长沙路口附近,临近滨湖区万科地块、蓝鼎万国农贸、滨湖假日等项目,周边还有滨湖寿春中学等;交通方面靠近合肥东西向主干道庐州大道,未来的地铁出入口,交通便捷。

  BH2012-11地块,位于庐州大道与长沙路交口,东至湖北路、南至洞庭湖路、西至庐州大道、北至长沙路,面积约160.74亩,规划属性为居住,土地出让年限为70年,容积率≤2.8,绿化率≥40%,建筑密度≤22%,参考地价460万/亩,竞买保证金2亿元。

  BH2012-12地块,位于华山路与长沙路交口,东至华山路、南至洞庭湖路、西至湖北路、北至长沙路,面积约149.98亩,规划属性为居住,土地出让年限为70年,容积率≤2.8,绿化率≥40%,建筑密度≤22%,参考地价460万/亩,竞买保证金2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