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香槟国际 “浪漫初冬 情暖香槟”抽奖活动

2012-11-02 15:1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浪漫初冬,情暖香槟”。11月份,保利香槟国际推出来访即赠送系列秋冬用品活动。

  从11月份开始,来访保利香槟国际的客户,即可免费参与“情暖香槟”幸运转盘抽奖活动。抽奖时间:1、周一至周五,选择来访量较为集中的时间段抽奖1次(暂定下午三点);2、周六、周日,则聚集10组客户即可抽奖,直至当日奖品抽完为止,暂定每日抽3次。

  同时,来访成功认购的客户即送价值500元的格力电暖器一台,送完即止!

  “情暖香槟”幸运转盘奖项设置:

  一等奖——价值85元荣事达取暖器;

  二等奖——价值65元彩虹暖手宝

  三等奖——价值25元暖手鼠标垫。

  周一至周五: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抽完即止

  周六周日: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抽完即止

  保利香槟国际,项目位于政务区习友路与科学大道交口东北角,地块三面环路,是政务新区稀缺的大型纯住宅项目。保利香槟国际是保利地产的高端城市住宅系列品牌,先后在广州、重庆、上海、北京等城市成功运作,受到各方广泛赞誉。纯正的法式风情园林建筑,禀承法国的现代建筑风格,为一座座城市带来了浪漫的生活方式。经过10年的积淀,香槟系列产品无论在建筑、规划、园林、户型等各方面均有飞跃式的提升,是保利地产最为成熟的系列产品。

保利香槟国际B1-2户型图

 保利香槟国际B1-2户型图

  售楼地址:合肥政务区集贤路与习友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400-888-2200 转 25173

  周围交通:158路、162路、166路公交车到柳树塘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