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常态化

2012-10-21 06:26:38 来源: 中安在线

  昨日,记者从合肥市房产局获悉,目前全市共有17家商业银行、272家支行能够开展资金监管业务,满足开发企业和购房人对银行的选择需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常态化,将从源头上杜绝开发商跑路的现象发生。

  据悉,目前全市有172家612个监管项目开设监管账户,164家企业的582个监管项目签定了三方监管协议,涉及监管资金1034亿元,其中重点监管资金382亿元,预售款缴款总额242亿元,核准拨付137家共283个监管项目的重点监管资金144亿元、一般监管资金38亿元,账户余额60亿元。“预售资金监管的常态化,从源头上遏制开发商挪用购房款,能保证购房人的资金安全。”相关人士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