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190万一套 英房企进军中国抢市场

2012-10-10 07:50:05 来源: 法制晚报

  将把伦敦新盘带入中国销售 还将与国内开发商合作开发项目 在售楼盘190万一套。

  在英国房地产行业处于地位超过50年的本土开发商邦瑞公司,将于今天下午召开发布会,宣布其正式进驻中国市场。据了解,这是欧洲进驻中国市场的外国房企。

  记者上午从邦瑞公司了解到,他们不仅要把伦敦的大量新盘带入中国市场销售,还将与中国开发商一起合作开发房地产项目。而邦瑞的这一举动,也将近来纷纷瞄准中国市场的国外房地产商,推上了风口浪尖。

  英国房企 瞄准中国市场大蛋糕

  “1952年我们在英国纽斯卡尔市成立,1964年我们成为上市公司,现在我们要进驻中国市场。”邦瑞房地产公司全球董事会主席安柏德(Alastair)对本报记者透露,目前该公司已经在北京成立办事处,前期会将其在伦敦开发的楼盘打入中国市场,而后期将寻求中国本土的开发商,进行深度房地产开发合作。

  邦瑞中国区总裁白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拥有土地产权的英国房产,显然具有无可比拟的吸引力。而伦敦和北京之间置业成本的差异已经较小,作为全英的住宅开发企业,邦瑞此时来到中国,标志着房地产全球投资的时代或许已经到来。

  “进驻中国后,邦瑞将尽努力实现本土化。”白兮表示,邦瑞会将其建立的享誉世界的英国建筑标准带入中国,无偿分享给国内开发商,以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

  190万一套 伦敦楼盘来袭

  对于邦瑞来说,进驻中国的排名前列步,就是销售其在英国开发的楼盘。据安柏德介绍,邦瑞目前在伦敦有16个在售楼盘,未来四个月还将有5个新项目入市。而这些在售的楼盘总价,每套从190万人民币到5000万人民币不等。

  “从廉价的政策性住房到豪宅,我们都有涉及。”安柏德表示,邦瑞的特点就是产品线丰富,主要面对的人群则是中产阶级。而据邦瑞公司销售总监彭康瑞(Gary)介绍,190万一套的商品房位于伦敦东区,与奥运场馆隔泰晤士河相望。

  “伦敦的房价高低并不像北京这样有明确的环线界定,每个区域都有豪宅和普通商品房。”彭康瑞表示,正因为如此,中国消费者在挑选伦敦的楼盘时,并不像在北京这样,很容易就能找到适合自己购房目的的房子。而邦瑞能做的正是为消费者提供相关信息,并给出准确的推荐。

  成购买主力军 中国人海外受青睐

  最近几年,全球各国的房地产项目已逐渐进入北京购房者的视野,这点从国贸[简介 动态]房展会几乎变身为国际房展会上,就可窥见一斑。此次邦瑞公司正式进驻,正是国外开发商“觊觎”中国市场的一个典型。国贸房展组委会负责人郑向东表示,中国购房者已经被国外房地产市场看做头等重要的客户群体。

  采访中安柏德表示,中国留学生家长以及看好伦敦房产升值潜力的中国购房者,是当地市场最主要的需求人群。据记者了解,邦瑞在伦敦开发的一个名为“Canada Water”的新盘项目,竟然有75%的购买者是中国人,这让邦瑞更加看好中国市场,决心来北京发展。

  与北京楼盘相比,英国房价相对偏低,而租金却是同地段北京项目的5倍。 安柏德认为,海外投资热潮不仅是中国国民实力的体现,也是近几年人民币不断升值的体现,“人民币越来越值钱,让中国购房者看到了海外投资房地产的利润缝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