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15家房产公司被检查

2012-09-24 07:34:11 来源: 中安在线

  房价备受关注,安徽省物价部门于9月中旬在全省启动商品房明码标价专项检查(见本报9月14日4版)。记者昨天从市物价局了解到,合肥15家房地产开发公司首批接受省市物价部门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首批将对合肥华润房地产开发公司、上海绿地集团合肥置业公司、合肥万科皓智地产公司、合肥拓基房地产开发公司、合肥泰峰房地产公司等15家房地产开发公司进行检查。

  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不按规定明码标价行为,物价部门将按照“一套一罚”的原则,对每套商品房未明码标价的行为处以5000元的罚款。对于虚假折扣、虚假优惠及利用虚假信息、模糊语言、容易使人误解的标价方式进行价格欺诈的行为,将依法处以没收违法所得,并处违法所得5倍以下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的,依法处以50万元的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