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名人助阵合肥楼市金九 周末再掀抢房潮

2012-09-17 08:03: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合肥讯 金九过半,合肥楼市又迎来一个繁忙的周末。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合肥楼市共举办活动近40场次,或以开盘、认筹等形式推盘,或继续以常规营销手段保持项目曝光度,而本周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众安绿色港湾项目邀请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带来的高峰论坛。

  上周末合肥楼市8项目推盘

  一到周末,就是房地产网络媒体最繁忙的时候,本周也不例外。

  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合肥楼市共举办活动近40场次,其中开盘5家,认筹3家,其余为各类营销活动。“这些活动要么是为了回馈业主塑造品牌,要么就是单纯为了蓄水,服务于后期推盘。”合肥政务区一家楼盘案场负责人如是说。

  伟华22世纪安粮城市广场 (论坛) (论坛) (论坛) (论坛)、华地紫园、国贸天琴湾、禹州天境等5家项目开盘、加推;滨湖万科城、百汇中心、润地星城 (论坛) (论坛)等3项目认筹,共推出房源2000余套,与前一周相持平。

  抢房潮、日光盘继续上演

  9月15日,位于合肥蜀山区的安粮城市广场开盘推出Q Q公寓1、3#楼,共1060套公寓,吸引了近2000人抢房的盛况,当天就热销6成以上。


 安粮开盘现场

  据悉,安粮城市广场此次开盘推出的是1-3#楼48-65㎡平米1000余套房源,有精装和毛坯两种交付标准供客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首付1万元,产权70年,精装毛坯任选,又是学区房,投资自住两相宜,所以才会吸引像我一样的购房者青睐。”80后胡先生也是安粮Q Q公寓的“粉丝”,但是悲剧的是在15日的开盘现场,摇号环节中并未能摇中他。“反正交了认筹金了,我不着急,等着下次开盘呢。”

  此外,开盘火爆销售的也不止安粮Q Q公寓,还有在周末开盘的伟华22世纪,此次是推出A、B两栋住宅,共计推出276套房源,开盘一小时成功销售60%左右。

  经济学家茅于轼助阵楼市

  16日下午,在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里一场主题为“把脉城市区域经济 开启大变局时代”高峰论坛隆重举行,中国经济学界泰斗——茅于轼先生亲临现场解密2012年中国的经济格局、目前政策对股市和楼市以及对安徽发展的影响,点评政府与民营企业如何良性互动,支招民营企业未来的发展之路。

  这场活动吸引了超千人的参与,众多的企业主、房地产企业负责人、房地产从业人士都纷纷到达现场,期望与这位经纪人泰斗进行对话交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