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润橡树湾九余三商业新闻发布会盛大落幕

2012-09-15 18:1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竹平

  “课经书学千悟万,植稻麦耕九余三”这是一种自然规律,也是一种生命的较佳状态。再肥沃的土壤在经过了春夏秋三季的播种收获也需要在冬季休养生息;再勤劳的人,在经过了高强度的工作拼搏也需要给自己一些时候的休息放松。这是生命的循环状态,也是万物生命规律的步调,可以获得较大价值的同时又不会精疲力竭。

  2012年9月15日,由华润置地(合肥)有限公司携同合肥市商务局共同主办,华润橡树湾 (论坛)承办的“休闲都市 潮流合肥”——2012合肥市高端休闲产业峰会暨华润橡树湾九余三 (论坛)商业新闻发布会,在合肥华润橡树湾售楼厅二楼隆重举办。华润置地合肥有限公司营销管理部经理戴世祥、安徽商务厅市场建设处处长陈俊、合肥市商务局副局长丁玉金、合肥市庐阳区商务局局长胡宏标等领导以及合肥各大品牌商业精英代表出席了九余三新闻发布会,来自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见证了此次盛会。

戴宗发言
 华润置地合肥有限公司营销管理部经理戴世祥

  “我们在这里迎来了华润高端休闲商业九余三面市的这样一个大好的日子,这个将形成未来北一环的区域性商业中心。九余三代表的是一种高端休闲的理念——耕九余三”,华润置地合肥有限公司营销管理部经理戴世祥经过对“九余三”理念的介绍,拉开了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序幕,之后由戴总与市场星报副总编程局新共同开启了九余三面世仪式。


 市场星报副总编程局新作

  市场星报副总编程局新作为此次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对橡树湾九余三项目独特的休闲街区模式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对合肥目前商业地产的现状及未来发展做了深入分析。在程总的主持下,现场与会嘉宾对合肥尤其是合肥北区的未来商业走向和发展前景十分看好,表现出出对橡树湾九余三商业项目的浓厚兴趣。最后嘉宾们在主办方的盛邀下参观了华润橡树湾项目售楼部及样板间,对该项目的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

九余三开启
 华润橡树湾九余三商业面世

  据悉,华润九余三作为区域核心商业具有不可撼动的优势。九余三依托华润橡树湾大型生活社区,周边拥有50000户家庭,近15万潜在高知消费实力,为项目提供了丰富客源,辐射范围大。华润九余三距离火车站约5.1公里,有直达公交可抵;10分钟覆盖市图书馆、杏花公园等地;合肥极大核心商圈也轻松可抵。庐阳区向西北延伸与长丰县、肥西县接壤,可以吸引全市乃至三县的消费人群前来购物、消费、休闲、娱乐!作为新型体验式消费场所,九余三以特色独栋建筑打造英伦风情商街、国际级主题业态打造合肥高端创意领潮流风尚,成就生活方式新领袖。

与会嘉宾
 与会嘉宾发言

  同时大北区目前商业处于崛起之势,潜力巨大,但就目前市场而言,现有商业的售价并不高。商铺不管自用还是租售,本身的价值便在于投资。整个大北区商业地产的发展在“141战略”发展中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处在大北区商业中心位置的一环位置,近几年的商业发展更是突飞猛进,在选择好的地段好位置外,更需抓紧商业氛围不错,发展潜力大的版块,抢占价值洼地,抢占市场先机,这也是华润置地先人一步,占据独佳一环核心位置,打造商业巨舰“九余三”的优质机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