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秋季房展会海外项目创新高

2012-08-29 15:14:13 来源: 新京报

  昨日,记者从北京房展组委会获悉,2012北京秋季房展会将于9月20日至23日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行,为期四天。本届秋展将有140余家海外参展商进驻,环比今年春展的120家参展商增加了17%,也创下房展会开办以来的新高。

  据北京房展组委会国际部总监魏克非介绍,截至昨日,已经确认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40余家参展商。其中,荷兰、葡萄牙、斐济、蒙古、加拿大魁北克(法语地区)等地产项目是亮相北京房展。

  据悉,从海外地产参展数量来看,环比今年春展的120家增长了17%,同比去年秋展的100家则增长了40%。海外地产项目进驻北京房展会的数字连年提高,在今年秋展创下新高。

  从参展的类型来看,包括公寓、高档别墅、土地投资、投资移民项目等。魏克非分析称,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是深受欢迎的传统移民国家,但移民门槛逐年提高,一些新兴的移民国家,如塞浦路斯、马耳他等欧盟国家,开始吸引中国投资者的关注。不过,海外置业和国内任何投资一样,一定要注意防范风险,多了解相关国家的政策、法规及市场状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