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27日合肥市住宅备案435套 四项目销量超30套

2012-08-28 07:53: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备案数据统计,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合肥市区住宅类商品房共签约159套,备案435套; 商业类商品房共签约9套,备案9套; 办公类商品房共签约13套,备案19套;其他类商品房共签约3套,备案16套。(注明:北部组团和西南组团不纳入市区销量计算范围)

  住宅区属销售方面,蜀山区以销售95套的成绩先进于其他板块;其次,庐阳区也完成销售了93套排列第二;瑶海区也完成销售了85套排列第三位;其他各区属的成交情况分别为滨湖区58套、高新区37套、政务区26套、包河区19套、新站区16套、经开区6套。

  楼盘方面,8月27日合肥住宅类商品房销售套数最多的九家楼盘为墨荷园(墨荷名邸)42套、花溪龙庭 (论坛) (论坛) (论坛) (论坛) (论坛)36套、淮矿馥邦天下32套、滨湖假日花园30套、御安西苑29套、圣地雅阁(圣地亚哥城)25套、中海原山公馆14套、德园(中国铁建国际城 (论坛) (论坛))14套、紫荆商务广场(辰龙紫荆广场)13套。

  2012年8月27日-9月2日期间的新房价格指数为100.00,价格指数与上周持平; 小户型价格指数为100.00,价格指数与上周持平;办公项目价格指数为100.00,价格指数与上周持平;别墅项目价格指数为100.00,价格指数与上周持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