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8日合肥住宅备案316套 中铁销量大幅先进

2012-08-09 08:41: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备案数据统计,2012年8月8日(星期三)合肥市区住宅类商品房共签约94套,备案316套; 商业类商品房共签约6套,备案7套; 办公类商品房共签约3套,备案6套;其他类商品房共签约4套,备案15套。(注明:北部组团和西南组团不纳入市区销量计算范围)

  住宅区属销售方面,庐阳区以销售96套的成绩先进于其他板块;其次,蜀山区也完成销售了67套排列第二;瑶海区也完成销售了35套排列第三位;其他各区属的成交情况分别为滨湖区33套、政务区28套、包河区21套、经开区18套、新站区14套、高新区4套。

  楼盘方面,8月8日合肥住宅类商品房销售套数最多的九家楼盘为德园(中国铁建国际城 (论坛) (论坛))41套、中海原山公馆26套、北城世纪城18套、御安西苑17套、恒盛皇家花园 (论坛) (论坛) (论坛)17套、禹洲华侨城 (论坛) (论坛) (论坛)(禹州天境)16套、滨湖万科城15套、华润橡树湾9套、天鹅湖购物中心(imore)9套。

  2012年8月6日-8月12日期间的新房价格指数为99.94,较之上周下跌了0.04%; 小户型价格指数为99.82,较之上周下跌了0.18%;办公项目价格指数为100.00,价格指数与上周持平;别墅项目价格指数为100.00,价格指数与上周持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