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海通证券:南京楼市新政不存在任何调控放松

2012-07-24 16:11:29 来源: 证券时报

  南京市政府在7月23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扩大内需拉动消费的若干意见》。其中,涉及到房地产市场的内容有:“加大公积金政策对购房和保障房的支持力度”,将首套商品房纯公积金贷款首付定为20%;政策对该市“321”人才计划覆盖人员,正常缴纳公积金的可优先享受公积金贷款,购买自住商品住房,视同南京户籍,并提供购房补贴。

  海通证券今日发表研报称,本次《意见》涵盖内容相对较广,地产方面主要涉及稳定行业发展、加大保障房支持力度、加大公积金政策对购房信贷支持和促进城乡住房消费统筹发展四个方面。其中加大公积金支持购房对当前市场具有较大意义。总理前期明确指出 “积极引导和支持房地产企业调整产品结构,增加普通商品房的供给,满足合理的、自住性的刚性需求”。以上发言是总理近两年以来,将刚需和投资需求进行区分对待。当前中央对地产需求差别对待意图明显,“稳刚需”依旧是后期重点工作。

  研报认为《意见》中关于加大对购房支持力度的提法不存在任何调控放松,符合中央一贯精神。

  研报称,南京市政府本次以支持购房、同时加大保障房建设力度的经济维稳方案值得地方政府借鉴。经济回落期政府调控以窗口指导为主。短期而言出台实质性政策打压的可能性不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