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皖三市商品住宅价格同比续跌 合肥环比连跌9个月

2012-07-19 08:05:27 来源: 中安在线

  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纳入统计的我省合肥、蚌埠和安庆三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5月份呈现出两降一平走势,同比则继续下跌;三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一降两平,同比呈现两降一涨。三市6月份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总体与5月份类似。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方面,合肥、安庆环比均下跌0.1%,蚌埠环比与上月持平,三市环比走势与5月份相同。其中,合肥新房价格环比已连跌9个月。与上年同期相比,三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皆呈继续下跌态势。合肥、蚌埠、安庆同比分别下降1.3%、0.7%、1.1%,合肥、安庆两市同比跌幅较上月相比稍有扩大。

  二手住宅价格方面,三市6月份环比表现为一降两平,合肥环比下降0.2%,蚌埠、安庆两市不涨不跌。与去年同期相比,三市二手住宅价格涨跌互现。合肥、安庆二手房价分别下降3.3%、4.6%,同比跌幅持续扩大;蚌埠同比上涨0.2%,与上月表现的0.4%相比,涨幅有所减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