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瑞信:新鸿基拿地反映涉贪案无碍公司运作

2012-07-12 15:32:4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7月12日,瑞信发布报告称,新鸿基地产以69.1亿元夺得香港前北角村地块,除了有助提高公司资产净值外,同样也反映多名高层被廉署调查事件并无影响公司正常运作。

  瑞信表示,若计入10%“发水”(指香港特区政府为了鼓励发展商兴建绿色环保楼宇,例如豁免楼面面积,建筑商可以增加上限为10%的整体建筑面积作为环保以及绿化功能用途,而不用交纳建筑有关税费),加上社区设施的价值为零,则新鸿基是以每呎地价9347元拿下前北角村地皮。

  而参考附近楼盘二手价,相信建成后每呎售价可达16000港元,而商业物业价值为每呎14000港元,计入建筑成本后,项目毛利率有26%。

  另悉,日前有报道称,香港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新鸿基郭氏三兄弟及董事陈巨源将于明日(7月13日)再到廉署报到,律政司拟于报到前决定是否正式落案检控及定下控罪细节,若落实检控,届时将正式通知各人控罪详情。

  报道同时还指出,一旦新鸿基联席主席郭炳江及郭炳联被检控,新鸿基管理层已制定企业管治的应变措施。

  据了解,香港廉署主力调查2005年中至2007年中,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重返政府担任政务司长期间,有份参与、并涉及新鸿基的发展项目,调查许仕仁是否有收受利益,并作出有利新鸿基的行动,并提出行贿和受贿的检控。若证据不够充分,则会考虑以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或以怂使或促致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控告许仕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