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评出家装“最差”工地 征途装饰成反面典型

2012-07-03 08:12:58 来源: 中安在线

  家装市场良莠不齐,究竟谁好谁差,真得拉出来给咱市民“遛遛看”。近日,合肥市评出了安徽华然装饰等14家公司承建的“”示范工地;同时,合肥征途装饰等10家公司承建的10个工程被评为“最差”工地。

  合肥市家装市场大巡检自2011年4月18日以来,已巡查了165个小区,涉及179家装饰公司、515户装修户。向无资质企业和家装“游击队”发放“劝戒书”398份,向业主发放“温馨提示” 509份,受理和调处家装投诉297起,结案率高达99.7%。

  经过现场检查、勘验、摄录像资料,听取业主意见和专家点评,近日评出了安徽华然装饰等14家公司承建的14个“”示范工地。同时,合肥征途装饰等10家公司承建的10个工程被评为“最差”工地。

  从统计归纳情况看:“”工地的共同点主要是“六有”: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证书;有规范的设计方案;有专业的施工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有市建委和市工商局监制的家装示范合同;有良好的工地形象;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最差”工地情况各异:有的设计存在严重缺陷,乱拆房屋承重墙,私改燃气、暖气;有的水、电路改造和防水工程存在严重隐患;有的使用劣质材料,室内空气质量低劣;有的工地脏、乱、差;有的施工工人未经训练不懂技术……

  通过“”与“最差”工地的评比,将进一步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