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安5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0.3%

2012-06-20 11:14:46 来源: 新华网

  西安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显示,西安5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持平,同比下降0.3%。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1%,同比下降0.5%。

  据西安房地产信息网统计,分类看,5月份西安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0.8%;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0.3%;144平方米以上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持平,同比下降0.4%。

  对二手住宅来说,西安90平方米及以下二手住宅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0.1%;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2%,同比下降0.7%;144平方米以上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1%,同比下降1.9%。

  西安房地产信息网分析认为,西安房价在经历了长时间回落,刚需不断释放后,房价呈现低位趋稳之势。5月开发商采取了各种优惠、打折等各种优惠手段来变相降价,使得很多处于观望的准购房者都选择了出手置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