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力打造人才特区服务科学发展和美好安徽建设

2012-06-20 07:56:51 来源: 中安在线

  6月19日,合芜蚌人才特区建设协调推进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建设合芜蚌人才特区的重要意义,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把合芜蚌人才特区建成国内一流的区域人才高地,为推动科学发展和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王炯指出,建设合芜蚌试验区人才特区是省委、省政府顺应产业升级、结构调整和全面转型的需要,着眼推进人才强省战略、加快美好安徽建设做出的重大决策;是吸引凝聚高层次人才、建设区域人才高地的通行方式;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实现试验区更高层次发展的迫切需要。合芜蚌三市和省直有关单位要增强建设合芜蚌人才特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解放思想、解放人才、解放科技生产力,充分利用好人才特区的先行先试、试验示范的有利条件,采取多种措施,大力推进合芜蚌人才特区建设。要集聚一批国内外领军人才、高端人才和团队,努力把合芜蚌人才特区打造成高层次人才集聚区;要加大人才政策和体制机制创新的力度,把合芜蚌人才特区建设成全省人才政策和体制机制创新的试验区;要加快突破高新技术、落地高端项目、开发高端产业,把合芜蚌人才特区建设成先进科技成果和先进生产力创造示范区。

  王炯强调,建设人才特区是一项系统工程和创新工作,合芜蚌三市和省直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把建设人才特区摆上重要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明确目标责任,根据职责分工,抓紧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将政策进一步细化,增强可操作性,切实抓好六大工程的推进落实、十项政策的兑现落实和目标任务的分解落实,确保人才特区建设的顺利实施。要加强统筹协调,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推动科学发展和美好安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就人才特区建设任务进行了分解部署。合肥、芜湖、蚌埠三市和省直有关单位领导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