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苏举行物业管理立法听证

2012-06-07 08:38:56 来源: 法制日报

  江苏省政府法制办5日举行《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听证会。听证会重点就建设单位配置物业服务用房标准、新建住宅物业实行质量保修金制度、合理使用和管理车位车库、供水供电供气等专业经营设施设备产权归属以及建设、维修、管理职责和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归集、使用监管等五方面问题征求了意见。

  来自业委会、物业企业、供水供气企业、政府部门等11位代表作为听证陈述人以及50余位旁听人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江苏省政府法制办副主任高建新在接受《法制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修订草案要解决的都是物业管理中的棘手问题,法制办将对听证会的各方建议归纳整理并进行论证,以期修订条例尽快出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