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给母亲买房30%网友优选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

2012-05-11 16:5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胡航

  本周的星期天就是母亲节了,对于哺育我们的母亲,我们该用何种方式表达心意呢?为了了解网友们的想法,搜狐焦点合肥站特地发起“感恩母亲节养老地产置业”调查活动。

  调查显示,此次接受调查的网友年龄在20-29岁之间的占被调差总数的73%,17%的网友年龄在30岁以上。在调查问卷里,85%的网友在回答“如果您给父母购房会考虑几居室”的问题时,选择了两居室为优选;在“您最中意的适合父母居住养老的区域或版块”问题中,政务区获得了30%网友的认可,26%的网友选择了蜀山区。

 

  网友“为购房而战”认为,政务区拥有良好的居住环境,且周边配套设施也很完备,老人的生活会舒心;周女士表示,“选择政务区就是因为这里一座天鹅湖,老人住在这里没事可以在湖边走走放松放松心情,对父母亲的身体健康有好处。”

  具了解,作为“141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务区以“生态、园林城市”、“可持续发展城市”的高起点规划,自2002年启动至今,建设成果有目共睹。区内天鹅湖湖水荡漾,“翡翠玉带”流水潺潺;奥体中心、大剧院、艺术馆、天鹅湖大酒店等市政建筑优质演绎一城芳华;13路、166路、162路、129路、18路等公交线路,让市民出行方便快捷;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的陆续入住,使得政务区已成为合肥新的行政、文化、商务中心,更是众多购房人心中的成最适合居家的风水宝地。

  据搜狐焦点合肥站了解,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发商纷纷推出母亲节专场购房活动:置地广场将举办“母亲节亲情插花活动开启”,用美丽的花朵献上对母亲最美好的祝福;融侨天骏12日-13日举行“感恩母亲节活动",到场客户均有机会享受感恩回馈母亲节的活动,轻松赢取百年名品Gucci;恒盛皇家花园将于5月13日母亲节下午2点开展“感恩母亲节,5月亲子生日会”活动,现场届时将上演一场家庭亲情互动。(文/胡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