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96宗地块深圳“招亲” 面积近1.5万亩

2012-05-08 08:16:03 来源: 安徽商报

  昨天,合肥市在深圳举行经营性用地推介会。96宗优质地块,含17宗净地在会上被推出。来自国内房地产前100强企业、珠三角地区60余家知名房地产企业的300多位企业家参会。

  据合肥市国土局局长高国忠介绍,本次推介会,合肥市带来了96宗优质地块,面积近1.5万亩。其中,市本级51宗,面积近9400亩。业态有商业、居住、城市综合体。其中还有精选出的17宗净地,总面积近4000亩。

  “深圳市域面积1952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322万人。合肥市域面积1.14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752万人。 ”合肥与深圳在经济实力上的差距当然不可同日而语,但在经过对两地市情的比较后,合肥人给自己的评价是:与当年的深圳一样,合肥正在成为投资潜力的城市。

  统计显示,整个2011年,深圳的房屋销售量在3万多套,而合肥是10万多套。 “未来人口的爆炸性积聚增长,决定了对包括房屋和现代服务业,合肥人都有刚性的需求。 ”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说,这也是合肥这次少见地举行大规模经营性地块推介的起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