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女人:勇敢爱 我爱故我在

2012-03-06 16:35: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希望,相伴到那么一天,你我都已白发苍苍。衰老的牙齿几乎掉光,我顽皮的把我俩脱落的牙齿收集起来,雕刻成一副棋。在最后的时光里,将一生的是是非非,对弈一局。输赢是谁输了就更爱对方一些,我想,我会情不自禁的输给你。

  父母,我的最敬爱。朋友,我的最关爱。宝贝,我的最疼爱。爱人,我的最亲爱。

  女人,勇敢爱。即使你买不起眼花缭乱的品牌,也要走出自怨自艾的悲哀,接受崇拜自己的告白。

  在哪里记载排名前列个桃花醉,在哪里典卖排名前列支紫玉钗。有一天翻开辞海找不到爱,花不开,树不摆,还是很畅快。找到爱,幸福的人肯不肯躲起来,正在孤单的人能不能站起来。爱,还是会期待,还是觉得孤单太失败。

  女人,勇敢爱,我爱故我在。

  >>>>>>>> 精彩推荐 <<<<<<<<

  >>>>>>>> 业主论坛 <<<<<<<<

  合肥在售精装房 较低首付2.6万起省时省力买好房

  3月初合肥涨价盘 万科金色名郡均价涨1700元

  金三银四 看合肥庐阳区热门楼盘报价和较新动态

  3月合肥新开盘一览 万科首推甲壳虫公寓面积24-52平

  认真的告诉合肥刚需们:你真要现在买房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